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工商注册名称为武汉中南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4号楼内,地处风景秀美的蛇山南麓,历史悠久的黄鹤楼下。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公司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依托,拥有众多的高素质高学历的高级管理人员、深厚的人才储备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 。

   公司负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经营性资产的经营管理,主要业务涉及实业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租赁、物业管理、工程监理、工程咨询、财务咨询、文化出版、教育投资、职业培训、装饰装修、广告策划、铝合金门窗制作与安装、财务与管理软件开发等。

   公司致力于学校经营性资产的规范化经营管理与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截至2023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3151.67万元,负债总额377.06万元,净资产2774.61万元。2023年度累计营业收入834.82万元,累计上交国家税收116.59万元。










请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   邮编430060

电话027-88384340    传真027-8838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