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首义校区倍阅书店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为服务学校文化建设,尽快推进首义校区倍阅书店的建设工作,4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首义校区倍阅书店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铭山莅临指导,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部、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部、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及省新华书店武汉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新华书店首先就倍阅书店项目的前期调研、建设方案、功能布局、实施推进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部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首义校区倍阅书店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项目在功能定位、建设方案、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周铭山对新华书店为我校校园书店建设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对首义校区倍阅书店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一是与会部门要加强调研、相互配合、积极推进,共同谋划好校园书店建设工作。二是通过优化设计方案及调整经营业态,充分保障师生群众的活动需求。三是强化项目安全管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力争打造成为校企共建和产教融合的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