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202397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对照学校通知要求,认真查摆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支部对照材料和党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习近平: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等文件。随后,尹进涛就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对照检查,全面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认真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刻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谈收获体会,也谈差距不足,做到了自我批评正视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对待批评闻过则喜,达到增强党性、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尹进涛就切实做好党支部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自觉做到心中有党、举旗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是要自觉做到心中有责、勇于担当围绕公司的主责主业,狠抓能力提升难题攻关长远发展。是要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跟踪关键环节,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