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20231027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党章,以“深入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为活动主题,通过党员依次领学,集中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和内容,通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严禁酒驾醉驾专题教育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尹进涛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方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并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相关案例,要求全体人员培养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保持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通过做好警示教育和案例分析,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

最后,尹进涛强调,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治理结构,一是要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和监督,服从组织安排,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民主集中等党的各项制度。二是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动解决新发现的问题和以往巡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三是要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思路,凝聚监督合力,以更加务实更加优化的举措推进公司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了10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