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建党95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125

20167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资产经营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和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大会结束后,资产经营公司以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畅谈学习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体会。直属党总支书记王滨在参加组织生活会上表示深受鼓舞和教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立足自身岗位,不断为党和国家做出自身的贡献,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公司第一党支部负责人和第二党支部负责人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感受到要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党的传统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的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

组织生活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还将《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作为“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一同梳理了该书列出了18个存在模糊或错误认识的党风廉政建设热点问题,并重点学习了“‘太讲原则是缺点吗“’永不行贿的商人,日子会更好反腐影响经济发展吗等内容。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上反腐败错误观点的判断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信心,认识到党员干部要讲原则,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公正无私,不能“感情用事”,坚持“变”与“不变”的辩证法;反腐败将“权力关进笼子”里,是有利于建立良好的政商关系的,从而有利于构筑公平的市场经济秩序;反腐败与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总体目标是一致的,是有利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