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78

 20161013日下午两点,资产经营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并于下午三点在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专题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公司直属党总支书记王滨在学习时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二级党组织的责任担当,同时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会上,全体党员结合纪录片《镜鉴》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的通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交流发言,就“九必须”组织原则和“九严禁”“九一律”换届纪律进行了认真领会,并对湖南、湖北等地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案例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和个人进行了严肃查处和问责,体现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强决心。全体党员自觉做出“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相关承诺,做到“六个决不”,均表示主动接受监督,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