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会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23

 7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会。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中关于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20186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并宣传了 “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相关情况。各支部成员集体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4篇内容,深入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先进事迹。

随后,各支部开展了以“对标自查,争先创建”大讨论为主题的“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都立足本职岗位,针对“对标争先”中关于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要求,“方法步骤”中关于对标自查、争先创建的内容,突出问题导向,相互交流,提出了自己富有建设性的想法看法,纷纷表示要通过认真对标自查努力争创先进。

最后,直属党总支委员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分别为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共产党员授予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告诫他们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为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