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95

 201812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各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做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并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人民日报评论员: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等。期间,刘少奇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深深激励感染着大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刘少奇同志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为学习榜样,扎根基层、勤勉工作,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总支委员王智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为题给第一党支部党员讲党课,他从5个方面勉励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工作;党总支委员尹进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告诫第二党支部青年党员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培养摆脱困境和超越困难的“逆商”。

最后,各党支部还对党建工作经费、清理收缴党费以及党费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对相关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