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19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201911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第一党支部书记连世洪强调,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性修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向纵深发展。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强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影响工作质量、损害和谐关系的顽疾,我们要提高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工作业绩和良好工作态度为改革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接着,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党支部“七个有力”、党员“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从履职尽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见人见事,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随后,各党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每名党员从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服务群众态度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互评,并以“四讲四有”“四个合格”为标准进行总体评价。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党的宗旨、性质格格不入,我们要坚决反对和抵制。新时代仍然需要将改革开放事业进行到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对党员的党性修养进行了全面政治体检,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吸取宝贵意见,真听真改、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