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43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20193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核定了2019年党员月交纳党费数额,并交纳党费。全体党员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与党章部分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全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基本遵循——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人民日报评论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等学习参考材料。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第一党支部书记连世洪同志围绕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详细讲述了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利好政策,希望大家能够扎实工作,继续努力奋斗;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强同志通过观察近期召开的全国两会,为大家生动开讲有关未来中国改革的新图景。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每名党员都应该旗帜鲜明讲政治,勠力同心谋发展。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应该立足本职岗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许党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