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68

     2019613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了党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以及相关参考资料。

接着,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滨同志在第一党支部讲授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的党课,他向大家阐明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并号召大家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尹进涛同志围绕“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3个方面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守住廉政红线、对党绝对忠诚。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