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35

    2019920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尹进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南大党字[2019]40号)等文件和会议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教育部党组、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湖北省委、学校党委要求,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方向,积极部署推进,凝聚奋力建设高质量学校所属企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以实际行动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第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开展好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二,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为继续提升经营性资产规范管理水平、稳妥推进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与转型升级、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第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主题教育将从2019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要抓好学习教育这一基础,抓好调查研究这一重点,抓好检视问题这一关键,抓好整改落实这一根本,抓好成效评估这一关口。要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抓好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认真检视整改。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头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校史等,促进广大党员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