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纪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90

      201992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根据学习计划,小组成员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内容。副总经理尹进涛、第一党支部书记连世洪、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强作交流发言。

尹进涛指出,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作为学校经营性部门,也要始终把“教育报国、筑梦育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遵守党内法规、严格对照党章进行自我革命,努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一切。要注重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持续巩固升华理想信念。要在亲历时代发展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脚于工作实际,把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好、运营好、保值增值。

连世洪在发言中说,作为党支部书记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带头学习、往深里学、往实里学,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再深化,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再深入,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信仰之基。

付强在发言中说,我们要引导广大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落实到理论武装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要落实到对党绝对忠诚上,强化政治建设、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学校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落实到尽职尽责上,对照党章党规,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严谨细致的标准、清正廉洁的本色,一心一意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创新思路抓落实,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