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纪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20

201992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小组成员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副总经理尹进涛、第一党支部书记连世洪、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强作交流发言。

尹进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和湖北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为这些区域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为我们开展工作赋予历史使命、指明前进方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们的深切关怀,饱含着对湖北发展的殷切期望。我们要继续找到资产经营公司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契合点和着力点,努力奋斗。

连世洪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和湖北发展的指导方针,就是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规矩和导向。

付强在发言中说,作为党员,要把自身工作摆在国家重大战略当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营造干事创业和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

尹进涛强调,此次学习研讨,起到了开拓思路、找好抓手的作用,取得良好效果。他强调,一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谋划好发展规划;二是进一步清晰思想明确责任主体,推动学校经营性资产有效盘活开发;三是严格遵纪守规,确保学校经营性工作依法合规;四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