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查研究(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18

    2019101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查研究座谈会。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总经理尹进涛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

座谈会围绕“深挖思想问题、聚焦群众关切,努力推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展开。尹进涛首先介绍了本次调查研究的背景、目的及主要内容,他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重点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收集各方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地发表意见。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反“四风”改作风、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民生方面的诉求等方面发言。大家集思广益逐类探讨症结所在,对于短期性、浅层次问题寻找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对于长期性存在、深层次问题,大家也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思路。

大家一致认为,各部门存在一些共性问题,比如日常业务工作量大,工作人员不足、老龄化严重;工作作风有所反弹,劳逸不均;部分生活困难职工需要慰问帮扶等。各部门存在的一些个性问题,例如在消防安全制度和执行、市场培育与引导、房屋租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待各部门研究制定出解决方案后集中决策。

尹进涛强调,下一步资产经营公司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并根据各个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各项薄弱环节,把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质效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