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集体学习研讨纪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30

   20191016日,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和校史,不忘创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史》等内容并在学习后展开讨论。

尹进涛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读史使人明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认真学习我们党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辉煌史、学校的发展史,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才能让我们坚守初心使命,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及校史,深刻感受到爱党爱国爱校精神和崇高信仰的感召和激励。爱党爱国爱校并不应该是喊口号,更要有实际行动,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对于党、国家和学校最好的报答。

会议最后还研究部署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改选以及11月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等工作,梳理并通报了前期调查研究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