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查研究(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32

     201910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总经理尹进涛一行前往我校精准扶贫援建经营部、武汉市财法商贸公司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尹进涛一行首先来到我校精准扶贫援建经营部,他详细询问了经营部销售、经营以及生活用水、用餐、居住等情况。经营部负责人表示感谢学校和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前期的照明维修已经得到了解决,麦市镇农产品进校园得到了师生的青睐,销售情况不错。尹进涛表示,资产经营公司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如果有困难可以向公司提出,公司研究后会及时予以解决。接着,尹进涛仔细查看了经营部消防安全设备情况,并提出了安全工作相关建议。

随后,尹进涛一行来到武汉财法商贸公司调研。在座谈会上,财法商贸公司主要提出了三项诉求:一是晓南湖东北角三层楼因断电一直空置,希望学校重新接线,恢复供电,以便闲置资产得到有效利用。二是集体所有制职工办理学校一卡通存在困难;三是经过资产经营公司努力,落实了部分集体所有制职工工会福利政策(体检、车辆出入证等),但是并没有完全享受与学校职工同等待遇。

尹进涛表示,关于重新接线恢复供电的问题,会提请学校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关于集体所有制职工的身份及工会福利问题,已多次报请过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这里面存在很多对于政策如何理解、认识和如何执行的问题,资产经营公司层面已经努力为集体所有制职工争取到了一些普惠制福利。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与校领导、各职能部门沟通交流,尽可能逐步妥善解决上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