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党员、业务骨干参加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95

     201910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党员、业务骨干参加由副校长闫平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闫平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度剖析教育部通报曝光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学校财经、资产经营与管理以及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实际,要求广大党员、业务骨干,一是要为党尽责、为国尽忠、为民奉献,把学校的事情做好管好。二是作为管理学校财、物的大大小小的代理人都应该坚持原则底线、树立规矩规则意识。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师生、主动创新发展、主动化解风险挑战,通过主题教育“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研究深层次原因,改变管理模式和思维方式。

他进一步强调,广大党员、业务骨干要把知识和文化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传承学校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党的优良传统和好的工作惯例都要保留下来并发扬光大。作为管理部门,要加强制度宣传确保制度落地落实,在制度的执行时要确保标准和尺度的一致性,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真真正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资产经营公司党员、业务骨干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见人见事、触动灵魂,要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交流体会、检视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