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纪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39

    20191113日,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领导小组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公司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单位实际,加强统筹指导和督促协调,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通过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授课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创新形式载体,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