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扎实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17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于20191114日组织党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支部一行前往武昌区“红巷”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故居和武昌廉政文化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国史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立足本职岗位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注入强大精神动力。随后,大家在武昌廉政文化公园开展“清理公园垃圾、呵护美好环境”活动,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和建设美丽中国尽一份责任和力量。

 

 

 

 

下午,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党支部书记尹进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缴纳了党费,并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题讲授党课。他指出,党员意识强不强、作用发挥大不大,直接关系到公司整体形象和各项工作开展质量的好坏以及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能否顺利实现。作为一名党员,第一要加强党性锤炼,第二要提高履职能力,第三要强化作风建设,第四要永葆党员本色。

接着,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资料。随后,大家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自身差距,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一项一项整改到位,通过交流发言,达到了共同检视、真找真改、互相帮助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主题深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人感触良多、收获很大。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大机遇,把“初心”记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抓在手中,切实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