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

2020年7月17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第五期“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见证•担当——我在火神山、雷神山的战“疫”故事》等五所高校的直播。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等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

接着,尹进涛强调要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秋季新生全面返校、学校满负荷运转的压力挑战,紧盯暑期和秋季开学关键节点,提高站位、提前谋划,因应疫情变化调整完善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实际展开讨论。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贾晓指出,要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按照工作分工守好责任田,筑牢防疫墙。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明确责任到人,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维护师生健康安全。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