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情就是命令,资产公司战士们集结抗汛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20

7月15日下午,资产公司在学校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集结公司战士们共同前往五金堤参加防汛排险任务。

汛情就是命令,汛情就是责任根据武汉市和关山街道防汛工作有关要求,在学校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资产公司高度重视,迅速集结,组成了由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的7人防汛工作组全体巡堤人员集体学习《武汉市洪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全力做好巡堤查险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各应急救援队伍进入一级战备状态的通知》《关于抓好防汛期间各级各类值守点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实行24小时巡查防守,及时查险处险,全力做好巡堤防汛工作。

期间,资产公司承担7152000—240016800—1200五金堤59+50060+300段迎水面和背水面的值班防汛巡堤工作。

              

全体人员严明纪律、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共外出巡逻15次,未发现漩涡、塌陷、管涌现象,圆满完成防汛巡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