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89

2020年9月17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国家监察》擘画蓝图。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等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

接着,尹进涛强调要深刻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发扬斗争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程中,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以奋进姿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实际展开讨论。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贾晓指出,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和战略目标,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公司日常工作当中,真扎实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