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

2020年10月21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首先对本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提出总体方案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及《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等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李保国:太行山上新愚公》。通过脱贫攻坚专题宣传片,教育广大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李保国同志等时代楷模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最后,通过“e帮扶”平台集中开展“微帮扶”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助力消费扶贫。尹进涛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认真学习把握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政策意识,提高政策水平,做好贯彻执行。三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典型经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