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56



据《关于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资产经营公司高度重视,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部门及二级企业负责人于1210日上午集体观看了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制作的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该片旨在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通过开展观后讨论、座谈研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让全体党员深入探讨并向党组织汇报上交了观后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入展示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通过了解历史,深刻感悟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自觉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提升民族自信心,以奋进姿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         

202012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