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20

1225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凯、副主任潘丰文、秘书刘一民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碧峰、副组长刘晓燕、李晓,资产经营公司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尹进涛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碧峰首先从基本情况与对领导班子的简要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相关问题反映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反馈。

接着,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凯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以反馈意见为靶向,狠抓落实整改责任;三是要坚持以成果运用为根本,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随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尹进涛对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四个落实”,既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政治担当,严肃对待,全面整改。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落实整改责任认真反思,深刻剖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注重标本兼治四要巩固、运用好整改成果,大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作总结发言。闫校长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对资产经营公司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巡察是全面的政治体检,巡视的本质是政治巡察,巡是巡视的拓展和延伸,要聚焦政治体检。二是要把握巡察目的,党员领导干部要锤炼党性修养,习惯在监督中推动工作,把巡看作是难得的政治机遇和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三是要整改落实到位,达到惩前毖后的目的,重点关注整改落实,规范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整改真正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全面推进公司工作发展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