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南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84

据武汉中南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保安:1名。

二、岗位职责

1.遵守学校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接受监督管理。

2.负责首义校区临街经营性门点的夜间巡查工作。配合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上级领导报告。

3.发现和制止发生在辖区内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上级报告,必要时立即报警,同时采取相应措施保护现场。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人员可以应聘: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过硬,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工作分配,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有一定文化程度;

3.敬业爱岗,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担当;

4.年龄58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劳动教养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曾被辞退、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5.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6.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元月8日—2021年元月14

2.报名方式:请在网站“下载专区”模块下载《武汉中南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应聘登记表》并填报、同时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的电子版一并发送至250480721@qq.com。接到面试通知后携带原件参加面试,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招聘考核

初审合格者,将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相关情况;初审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材料不再退回。武汉中南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合格人员进行考核。

(三)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考核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经总经理办公会批准后聘用。

五、用工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试用期2个月,聘用期限为2年。具体待遇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南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确定,享有社保。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4340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4号楼,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中南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元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