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74

2021420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踏访革命圣地“红巷”,研学党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全体党员自首义校区北门步行前往都府堤“武汉革命博物馆”,途经阅马场,穿过古楼洞,沿民主路、司门口、解放北路,直至到达目的地。武汉革命博物馆,位于武昌红巷13号,下辖武昌农讲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起义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五处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是风云1927年的重要见证。博物馆收藏、陈列武汉地区近现代文物、革命文物、党史文物,展示了大革命史、中共党史及重大历史事件,是大革命史和武汉地区党史的研究中心。

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故居和武昌廉政文化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国史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初心使命。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充精神之钙,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做到学史力行,为学校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十四五”贡献磅礴力量,助力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新成效,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