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

2021520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贾晓主持。

会上,贾晓首先传达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公司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总体要求,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心”为主题,通过党员领学,认真研读《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文件精神和内容,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章学习视频。

随后,公司党支部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组织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专题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和个人实际,展开学习交流讨论。贾晓指出,一是要明大德,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二是要守公德,切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结合巡察整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要严私德,修身律己永葆党员本色。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言传身教,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个人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建功立业新时代。

最后,尹进涛强调,一是要把准政治方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党史学习中悟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承革命传统、传承弘扬红船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坚定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廉洁自律、严于修身、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的伟大品格,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为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5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