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到访我司进行校企改革工作经验交流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

2021525日,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寒,副部长刘春全一行到我司进行校属企业改革工作经验交流。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滨、总经理尹进涛、副总经理贾晓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就两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分别从改革方案、改革目标、改革方式、“一企一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推进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

随后,刘春全就校属企业改革处置方式、转让国有资产相关政策程序、校企改革过程中收益及风险等方面提出了问题,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尹进涛就上述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双方共同研究讨论高校资产经营公司未来规划与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资产经营公司管理体制和职能定位,擘画构建发展蓝图,为持续推动学科深度融通、促进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保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力学校提升“双一流”建设成效、推动“十四五”规划发展提供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