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05

  20211118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主持。

会上,尹进涛首先对公司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及有关工作安排,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党员领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文件精神和内容

随后,尹进涛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围绕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内容,讲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展开交流与讨论。尹进涛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要求,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三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