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563

2022317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主持。

会上,尹进涛首先对公司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通过党员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和内容。

随后,开展了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和工作自查。尹进涛围绕《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文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不搞封建迷信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学习交流与讨论。尹进涛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领会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二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共产党员不信教的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三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相合,全力抓好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下,听从学校指挥服从学校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守好自己的工作生活阵地。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