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辖区经营性门点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为及时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41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尹进涛、副总经理贾晓一行前往首义校区所辖经营门点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武珞路临街门点、南苑商网楼超市及快递门点,就所辖商户人员口罩佩戴、健康码监测、核酸检测结果店内消杀、原材料进货凭证、经营环境卫生以及校内通道封闭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尹进涛强调,是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所辖门点有序经营。是应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所辖商户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顾客流量控制、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和日常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三是要保持高度警觉,积极配合按时做好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下一步,资产经营公司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严格细致做好所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