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81

2022415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贾晓主持。

会上,贾晓首先传达了学校支部主题党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安排,对公司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相关要求,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奋进‘十四五’ 建功‘双一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党员领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安全得到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等文件,并观看了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微视频,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证,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接着,贾晓为全体党员讲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着力守住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好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学习交流。贾晓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自觉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防范和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意识和能力,为平安中国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凝聚先锋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4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