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检查资产经营公司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黄孝覃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安排,429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明带队在首义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资产经营公司积极迎检。

检查组一行对首义校区南苑商网楼、快递点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资产经营公司就疫情防控、消防和食品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包括每日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坚持所辖商户人员健康信息打卡;开展经营环境治理工作,清理区域内杂物及垃圾;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在所辖经营门点区域张贴《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

陈明对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现场指导他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以保障完好有效三是要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卫生检查频次,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下一步,资产经营公司将根据学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做到联防联控不留死角,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