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519

2022617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主持。

会上,尹进涛首先对公司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全体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及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深刻认识到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增强安全法治意识,并结合公司实际,压实安全责任,严格遵守纪律,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实效,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全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主题,通过党员领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精神及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39—143页);《如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方案》等文件,深刻理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及“微承诺·志愿行”活动展开交流与讨论。尹进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摆正位置,以服务者为宗旨。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下去,着力营造奋发有为环境氛围的具体行动。三是要筑牢安全防线,建强意识形态阵地,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6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