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00

           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1024午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自信自强新时代 踔厉奋发新征程”的党员扩大会议暨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高举伟大旗帜 创造新的伟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文件并集体观看了大型学习电视专题片《领航》第1集《掌舵远航》,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深刻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在长期实践中、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形成的,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和人民的共同意愿。

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读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尹进涛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三是要深刻理解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地位,认识到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被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顺应时代要求,增强系统观念,理清工作思路。四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建设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0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