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98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于111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的党员扩大会议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主持。

会上,尹进涛首先对公司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讲授《以昂扬坚韧的姿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专题党课。他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是要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坚持担当作为,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坚守底线。三是要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深悟透各项政策及公司相关要求,做好新旧政策的衔接,进一步夯实公司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第1页—18页)等文件,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通过党员领学,与会人员详细学习了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进一步领会了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坚持科学精准、不断优化防控措施的要求,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1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