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度职工大会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计划部署2023年度重点任务,11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了职工大会,大会由副总经理贾晓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及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首先作了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在疫情影响及实体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努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及主营业务可持续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经济目标任务。

随后,副总经理贾晓作了资产经营公司财务工作报告,主要汇报了2022年度公司财务状况及202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接着,工会小组成员王颢汇报了公司工会工作情况。

会上,全体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公司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尹进涛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及科学防疫等文件通知,他强调,一是坚决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二是要严格值班值守,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科学防疫意识,守护自身身体健康。四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新挑战新形势下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