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部署会暨考核评议会议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2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了春季工作会暨考核评议大会,会议由总经理尹进涛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及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尹进涛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两代会暨2023年春季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及总结讲话等文件精神,他指出,为推进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阶段,公司应始终贯彻服务学校中心任务,在圆满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的同时,积极促进学校产教融合,推动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对此,他强调,一是要按照“上接天线,中接行情,下接地气”的工作标准,深入学习领会各项文件内容要义,借鉴思考探索成功经验,系统谋划工作重点难点。二是要勇于实干担当,不断解放思想,始终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履行职能职责。三是要砥砺奋进、乘势而上,以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齐心合力助推2023年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最后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及五级职员排序推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