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期“读·讲·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映雪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资产经营公司于52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期“读·讲·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尹进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党章,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为主题,通过党员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 2—13 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516—533 页);《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等文件精神和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把握新时代十年发展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维护”这一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尹进涛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忠诚,在真学真信中锤炼党性,切实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二是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切实将落脚点放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上,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与工作成效上。三是要深入贯彻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学校构建平安校园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5月党费。